For Stony. For the great friendship and love.

Rectangle

We Built Our Own World (Happy New Year)

送给愿意与我创造一个属于我们的世界的你们。

眼看就快过年了。

从夏季到冬季,从17年到18年。

正如我最开始所说的,我有一个愿望。

我们无需写出多精彩的故事,无需渴望虚无的热度,只要我们还在创作,我们还在保持联系,这样就很好。

这是一个相当多变的矩形。

我们站在四方不同的位置,曾经凑得相当靠近。

但是人与人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异,这样的差异是无可避免的,所以有一段时间,我们也曾渐行渐远。

我想这是非常正常的发展,也并不怪怨任何人。

只因为,缘分这条线仍然牵拉着。

不管走得多远,不管困在自我的世界里多久,我总认为我们会再次靠近。

合久必分,分久也必合。

很多误会会解开,我们又开始聊天,爬墙的人终于回家,我们都是深爱着盾铁的少女。

我很珍惜这样的友谊。我也很喜欢你们。

无所不能怎样都能给出好结局的仙女吃,总能把铁铁的心理揣摩得相当透彻的脑洞极多的美各各,文笔超赞文学素养也超好的蠢小鸡。

很高兴认识你们。

希望Rectangle有新产出的那一天。

新年快乐。

你线。

2018年2月15日。大年三十。

评论
热度(15)

© Rectangle | Powered by LOFTER